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女性春季养生论坛

  • 2018-04-12 22:37

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健康养生俱乐部之"汇聚天下之气,信步养生之道"女性高端客户春季养生论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0余位高端客户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活动在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苏跃媛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据苏跃媛介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五大俱乐部是目前中信银行最顶级的客户活动品牌,分别由投资者俱乐部、未来领袖俱乐部、旅行家俱乐部、悦动人生俱乐部和今天活动的健康养生俱乐部组成。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将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以家族信托、全权委托及全球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与财富管理增值服务,汇集投资、保险、税务、法律等多领域跨界合作,关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职业选择、教育、购房、医疗、养老、事业继承及税收筹划等各方面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聚焦全领域最前沿的资讯,引领客户走入财富管理新时代。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著名养生专家,四大名医孔伯华嫡孙孔令谦先生讲述了中医养生医理,以"养生就是平凡之生活"为出发点,拨开养生迷雾。他指出养生不是吃喝,不是治病,而是一种人文文化、一门人生科学。老百姓掌握中医思维比看一百本养生书都强,而女性养生重在断绝"忧思忿怒,形寒饮冷"。演讲直率幽默而又不乏真理,不断刷新着台下观众的养生观念。近三个小时的养生饕餮盛宴,到场嘉宾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赞扬本次论坛有新意更有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