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高端客户“冬季养生专家问诊”活动

  • 2017-01-10 14:47

为了提升高端客户尊贵感受,关注高净值客户健康需求,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近日举办了“悦生活·养有道”私人银行客户“冬季养生名家问诊”活动,吸引了数十位客户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来自北京的知名中医专家为该行高端客户进行一对一面诊。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把脉问诊,耐心了解客户身体状况,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并开立药方调理身体。中医专家的专业度深受客户们称赞,他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在长沙就有机会获得专家们的亲自问诊,以前自己去趟北京都不一定能预约上。

健康养生服务是中信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推出的增值尊享服务。该行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海内外综合平台,精心打造了投资者、健康养生、未来领袖、悦动人生和旅行家五大俱乐部,其中健康养生俱乐部旨在打造国内顶级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全面的高端医疗服务。

秉承“幸福财富”服务理念,该行为高端客户提供的属地化增值服务还有“中信湘雅生殖医院”的VIP特诊服务,湖南光琇医院的VIP贵宾服务等等,通过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