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 “养生面对面”养生主题客户活动

  • 2018-06-29 11:05

6月24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养生面对面”健康养生主题客户活动。邀请到正安中医养生专家为客户丰富健康养生知识, 120名客户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海南特点,精心策划课程主题,为客户打造一场“零距离”中医养生主题交流盛宴,活动中,中医专家从天、地、人、养四个方面,结合海南湿热气候,介绍湿热体质人群的中医养生调理方法,通过现场指导为客户进行穴位定位、按摩及养生保健操教学,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专家对客户的咨询进行了一对一健康问诊,从专业的角度针对每个客户的自身情况一一作答。

本次“养生面对面”养生主题客户活动旨在让客户享受到中信银行特色活动。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结合客户需求, 大力开展有温度、有特色、有品质的活动,为客户打造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