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获当地人民银行综合评价最高评级

  • 2018-07-13 09:40

近日,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鄂尔多斯中心支行2017年度综合评价中荣获A级。

2017年,鄂尔多斯分行始终紧跟监管思路,深入贯彻执行总分行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监管各项方针政策,围绕区域经济特点,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受到政府及业界的普遍好评。同时,分行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风险内控能力及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受到人民银行、银监局等管理机构的充分肯定。面对日益细化的监管要求,分行持续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把握政策导向,认真落实各项监管配合工作,积极推动分行经营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人民银行给予最高综合评价,是对鄂尔多斯分行2017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2018年,鄂尔多斯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监管政策,紧紧围绕总分行发展战略,从地区实际出发,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