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未来领袖俱乐部活动

  • 2018-07-12 10:01

7月7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未来领袖俱乐部之“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试学客户体验活动, 特邀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优秀教师和90位客户携带子女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客户打造一场“零距离”的国际化教育交流和试学体验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特色体育课程,其中包含马术、网球、击剑、射箭、桨板、OP帆船、皮划艇等,课程内容多彩丰富,受到了客户子女的热烈欢迎;其次,由校方分享“双优”教育理念,对学校办学的理念及管理方式进行介绍,希望借助体育项目等诸多特色活动,培养未来祖国接班人团结友爱、乐于助人、机智勇敢、积极向上等优秀品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参与度高,受到了受邀嘉宾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加深了银行与客户间的交流与沟通。

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注重客户经营,定期开展客户活动,紧跟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强化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提升业务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