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助力产业金融中心建设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 2018-07-13 09:42

为全面推进济南产业金融中信建设,激励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产业金融中心建设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济南市政府金融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了“助力产业金融中心建设争先创优活动”,并于近日印发了表彰决定。在此次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得了集体和个人多项荣誉。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广大干部员工响应号召,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产业金融中心这一目标任务,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助力实体经济,有力地助推了全市金融业发展,为实现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战略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过程中,该行涌现出了一大批能力突出、业绩优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经分行内部初选、复审、公示,并报活动组委会评定,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运营部荣获“济南市青年文明号”,燕山支行银联代付业务获评“济南市青年金融创新项目”,高新支行、分行运营管理部获评“济南市巾帼文明岗”,分行国际业务部员工谭汉瑾荣获“济南市青年岗位操作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