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诚信点亮中国”巡回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 2018-11-05 15:32

为加强青年诚信宣传教育,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10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联合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在重庆工程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开展“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宣讲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团委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400余名学生到现场聆听了讲座。

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团委刘巧婕以“珍爱信用,诚信一生”为主题,开展了诚信讲座,从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概况、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思路、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进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宣讲了诚信知识。并围绕社会热点话题,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揭露金融风险,讲解信用理念,宣传青年守信,以促进大学生提升金融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宣讲,同学们感受颇深,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加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着重培养诚信品质,争做诚信理念的践行者,共同为诚信社会、诚信中国建设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