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庆分行获“安庆市劳动保障诚信评价A级企业”称号

  • 2018-11-01 17:01

近日,在安庆市开展的企业劳动保障诚信评价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凭借合规经营和良好的劳动保障水平,荣获2017年“安庆市劳动保障诚信评价A级企业”的称号。

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进一步规范用工环境,营造诚信、良好的就业氛围,加强劳动保障体系建设,每年定期开展全市劳动保障审查工作。此次劳动审查工作于今年6月底开展,中信银行安庆分行按要求积极准备检查资料,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安庆市劳动监察大队详细查询了企业花名册、书面审查报表,并现场询问公司规章制度订立及薪资发放情况。通过反复细致的核查走访,近日,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中信银行安庆分行为2017年“安庆市劳动保障诚信评价A级企业”称号,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在用工规范及解决就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分行继续遵守劳动法规,为提高本地就业率、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坚持合规经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总分行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职工权益。中信银行安庆分行也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在有效抓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不断完善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体系,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