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中信移民大讲堂之“美澳留学移民鸡尾酒会”

  • 2017-07-06 10:47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诚信出国举办了中信移民大讲堂之“美澳留学移民鸡尾酒会”,特邀澳洲注册持牌律师、业内资深移民专家RichardLi和美国New City 集团管理合伙人Karen Zhou为客户带来美澳移民新政、华侨高考、暑期游学等多方面信息分享,活动共邀约30余位潜在私行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致欢迎辞、介绍了服务高端财富客户的综合理念。随后,出国金融中心产品经理给大家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七大领先和各项优势产品,客户表示出强烈兴趣。特邀嘉宾为大家就华侨高考和国内高考对比优势、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及特朗普时代移民政策的变化、澳大利亚的福利政策及最新改革后的移民法案进行了讲解,客户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不仅切合需求、对日后移民美澳或者赴美澳留学都大有裨益。

活动间歇,银行还组织了客户抽奖活动,并特别邀请了鸡尾酒调酒师为大家展示精彩的鸡尾酒炫舞,现场嘉宾一边品尝美酒,一边与专家顾问和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交流,详细咨询留学移民及金融政策的细节问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表示,将继续深度挖掘客户个性化需求,做大做强出国金融大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