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

  • 2018-11-05 15:31

为扩大出国金融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拓展出国客户资源,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携手新航道郑州学校于10月20日在焦作市三维戴斯酒店成功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暨陈采霞教授“幸福就是一起成长”巡回讲座焦作站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副总经理苗琳琳、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行长助理范冬萍、新航道郑州学校副校长孙万年出席现场,共180组家庭、逾200位客户参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副总经理苗琳琳首先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并对近期留学市场阐述了独到的见解。其次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总行级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为现场客户深度解析了蓝皮书的具体内容、介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特色产品及服务。最后由特邀嘉宾新航道著名教育专家陈采霞做“如何培养子女进入世界名校”主题演讲,陈教授通过介绍个人育儿经历,深入浅出地与到场来宾共同交流子女成长各个阶段的特点以及应对方法,并进行互动提问,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随着发布火箭的起飞,焦作地区《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新颖,不仅成功宣传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产品,更进一步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今后将借助出国金融领域品牌优势,精心打造有温度的出国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