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靠谱吗_薪金煲好吗

  • 2017-07-04 09:51

对于投资理财,一些上年纪的人们对于互联网上的产品总是抱有质疑的态度,不能放心的将自己的资金存款交给它。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银行的相关产品的选择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比如中信银行的薪金煲,以银行为背景,收益稳定,风险较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象。那么薪金煲靠谱吗?薪金煲好不好?甚至有人问什么是薪金煲?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什么是薪金煲?

继中信银行"幸福财富"品牌推出后,中信银行又携手基金公司,在业内强势推出"薪金煲"业务。"薪金煲"作为多方共同设计并打造的业内功能领先、客户体验优质的现金管理工具,可实现余额理财、实时申购份额确认、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每日收益结转等强大功能。

二、薪金煲安全吗? 薪金煲靠谱吗?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的基金公司信诚基金推出了一个"类宝宝"产品,需要注意的事,货币类基金产品风险极低,具体收益可通过官网查询,也可通过多家银行的宝宝类产品收益对比,选择优秀的一款。

薪金煲是一种懒人理财法。不同于其他宝宝类理财产品低门槛的设置,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自动进行活基(活期+ 货基)申赎两变,满足ATM 取款、转账、POS 刷卡消费,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支付需求。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以满足客户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目前,薪金煲七日年化收益率:4.647%。

三、薪金煲的功能

从"薪金宝"的申赎方式来看,比传统货币基金"T+0"赎回或只是多迈了一小步,令其赎回方式更加便捷。但这个便捷性的产生,却足以在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乃至银行业中掀起巨大波浪。

四、薪金煲对相关行业的影响

"薪金宝"的推出,或将颠覆目前银行业的活期存款业务格局,无异于一场银行业的自我革命。业内人士指出,如果"薪金宝"的功能全部实现,其支付效果和目前银行账户下的活期存款几乎无差别,但却能提供相对较高的年化收益率,对于活期存款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从正常逻辑判断,"薪金宝"如果得到大面积推广,很有可能成为取代活期存款的新业务形态,其影响力将会十分深远。

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于不了解的或者了解过的人们来说,对于薪金煲是不是有了更多的了解,了解之后,对于薪金煲靠谱吗?薪金煲好不好,相信已经有答案了,中信银行的宗旨就是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