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美国投资个人投资理财有哪些

  • 2017-07-19 14:43

现在做个人投资理财的人越来越多,更多的人喜欢玩投资理财,比如中国更多的人选择炒房、炒黄金等,而在美国,不管是普通人,还是金融机构,投资的选择性更多,渠道的选择性也更多,人们总会进行多项选择。那么美国投资个人投资都有哪些呢?投资的渠道都会选择哪些?下面关于美国的投资进行详细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房产投资

谈及投资,房地产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比起颇具投机色彩的股市投资,美国政府更希望人们在自己的房子上进行投资。首先,用于自住房产的贷款利率通常要比投资房低一个百分点左右。其次,在美国,所有的投资盈利所得的收入都需要交税,唯独自住房屋可以免除25万至50万美元的盈利无需上税,有人说,如果该住房属于自住房屋,5年中,累计入住时间又超过两年,则符合免税条件,买卖过程,单人的免税额度是25万美元,而夫妻两人的免税额度可达50万美元,多出的盈利部分根据收入情况,以10%、15%和20%来交税,收入很少的人甚至可以分文不交。

二、股票

在美国,股票是除了短期投资工具之外最流行的投资工具。代表了对该公司的拥有权。在目前美国股市,75%参与者为主体机构,散户不超过20%。普通百姓大多数通过退休金间接投资股市。美国最大的交易所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简称NYSE,是世界上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有大约2800家公司在此上市,全球市值15万亿美元。

三、共同基金

又称为单位信托基金,在国内,一般称为投资基金或证券投资基金,不过它们和共同基金其实是有很大差别的。共同基金是由基金经理管理的,向社会投资者公开募集资金以投资于证券市场的营利性的基金。共同基金持有一篮子证券(股票、债券或其它衍生工具)以获得利息、股息或资本利得。共同基金通过投资获得的利润由投资者和基金经理分享。

由于共同基金吸纳的是公众的资金,政府一般都对其实施比较严厉的管制,其组建、信息披露、交易次数、资金结构变化和解散都受到法律法规限制。目前在美国有8000左右各类基金,管理的资产比较难统计出确切的数字,估计在5兆到10兆美元之间,管理的资产由各类证券构成。

越来越多的人玩理财,所以使得许多人进行投资,美国更是明显,上面介绍的美国投资个人投资方向有许多,在投资的时候,可以进行多方位、多渠道的选择,做到个人投资时收益风险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