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

  • 2017-07-25 14:20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这是许多人都比较好奇的一件事。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而余额宝是在支付宝的基础上推出的,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消费和转账,人们可以通过把钱存进余额宝来获得收益,但是这样获得的收益和把钱存进银行所得的利息不同,把钱存进余额宝是购买天弘货币基金来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步骤

登录个人支付宝,点击个人中心左上角的“余额宝”位置处的“管理”

进入余额宝后选择“转出”

点击了转出后,会进入选择,“转出至银行卡”跟“转出至账户余额”,选择“转出至账户余额”

输入有效的金额,再“确定转出至账户余额”

至此,转出余额宝成功

回到支付宝首页,余额宝的余额已经为零了,余额都已经转入至支付宝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余额宝介绍

第一:余额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就财力来说完全可以有保障的,而且他的产品很多,余额宝是他们力推的一款产品。

第二:余额宝是结合支付宝来使用的,也就是说余额宝和支付宝是相互打通的。甚至可以说把余额宝当做支付宝来用,不同的是支付宝没有利息。支付宝现在已经普及,也就不用担心余额宝了。

第三:余额宝的门槛也是非常低的,几十块一百块也可以存入,如果有风险也不伤大雅。

第四:余额宝的钱是可以随时提现出来的,非常方便,如果不想提的话可以使用余额宝在淘宝买东西是一样可以支付的。

第五:余额宝的收益还不错,现在用户已经普及,而且有很多大型有实力的理财公司加入一起来做好余额宝。风险极小。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余额宝的本质毕竟是货币基金理财,所以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如果只是为了存钱或者消费方便的话,银行卡也可以,余额宝内最好不要留数目比较大的资金,而且余额宝理财也是属于小额理财。推荐大家一个不错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出现变故自己的本金也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