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亏损有多大_有什么优点

  • 2017-08-01 15:01

理财产品越来越多,对于中信薪金煲是什么?有什么优势?这是许多人想要了解的。那么在与众多理财产品的想比之下,中信薪金煲却依旧保持着它独有的优势,以此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但是中信薪金煲亏损吗?再购买之后有什么优势吗?对于这些问题来说,都是需要一直关注的,下面就关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一下中信薪金煲怎么样的呢?

薪金煲会亏损吗?中信银行的优势是什么呢?因为现在的薪金宝是货币基金性质的产品,就像余额宝一样不会亏本。而且它的收益是浮动的,只是收益高低的区别而已。中信银行推出的理财平台"中信银行薪金煲",而且这个平台上线的第一只产品就是"薪金宝"。中信银行推出的这类产品已经有很多并不稀奇。目前其他银行都已经推出了理财产品,这类产品均对接货币基金产品,并可以实现"T+0"赎回。

薪金煲会亏损吗?这个不会亏损。那中信的优势是什么呢?中信银行"薪金宝"的牛逼之处是无须手动发出赎回指令,而直接可以在ATM取现或进行刷卡消费,还可以直接进行转账等操作,它的功能几乎与活期存款一样。

一、中信薪金煲亏损?中信薪金煲的优势

薪金宝是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发布的一款货币基金型理财产品,申购及赎回的自动化以及可在ATM机上取现是薪金宝的最大亮点。薪金宝的预期收益为4%,属于证券投资中的低风险品种,风险较低。

二、全自动理财模式

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在其理财平台--"中信银行薪金煲"上推出第一只产品"薪金宝",该产品采取了突破式的"全自动理财"模式,最大的亮点是申购赎回全自动,并可直接在ATM上取现。

1、申购自动化

申购自动化是指持卡人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储蓄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

2、赎回自动化

赎回自动化是指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

对于中信薪金煲来说,中信薪金煲亏损吗?可以从上面的内容了解到,它有自己特有的优势,有方便客户的理财模式,所以是不会亏本的,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了解它有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