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塞维利亚

  • 2018-06-07 19:47

充满生活气息的塞维利亚,曾作为多部戏剧作品的背景,其中最为有名的便是费加罗三部曲,以及为之改编的一代名剧,那就是被大家耳熟能详的莫扎特作曲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及罗西尼作曲的喜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由此可见,即便是生活里的悲伤,到了这里似乎也可以转化成充满艺术感的剧情,并以喜剧的方式表达出来。

塞维利亚的缤纷与斑斓:

塞维利亚是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和塞维利亚省的首府,是西班牙第四大都市。塞维利亚古市区的建筑仍然保留著几个世纪前摩尔人统治过的痕迹。

因此,来到塞维利亚,不仅仅要去看那座非常著名的哥特大教堂,去见识气势宏大、美轮美奂的西班牙广场,还要去参观一下如今依然用作西班牙国王寝宫的原阿拉伯王宫,更有那不容错过的西班牙国粹,弗拉明戈。

如今人们在西班牙各地游走,都会见到以弗拉明戈舞为题材的纪念品,T恤、折扇、明信片等等。这种源自于安达卢西亚酒吧、原本是以情绪宣泄为目的的舞蹈,现已被修饰、包装成了一种西班牙民族特色舞蹈,其中的过程有时候还不乏欢快与刻意的优美。

其实,作为西班牙文化代表之一的弗拉明戈还真是大有讲究。旅美作家林达在其所著的《西班牙旅行笔记》中,就生动地描述了在剧场与酒吧观看弗拉明戈的两次不同的体验,看舞蹈,去剧场,但要想深刻体验舞蹈的原汁原味和其后面的生活背景,那就要去酒吧了,弗拉明戈一定要看,而且一定要去安达卢西亚的塞维利亚看,因为这里才是弗拉明戈的故乡。

塞维利亚名胜古迹:

塞维利亚街道宽阔、美观、整洁,绿化较好,市内古迹颇多。

1987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意义:塞维利亚大教堂和大城堡独特的建筑形式,是基督教文化与伊斯兰教融合的典范;印第安档案馆保存有珍贵的历史资料。

塞维利亚热情磅礴,给游客身心舒畅之感。想要出境,推荐您关注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制定计划提供帮助。从签证准备到办理,每个环节为您用心指导,为您完美的出镜旅程,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