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武吉知马

  • 2018-08-01 18:52

武吉知马是马来语的闽南语音译,意思为“锡丘”。【“武吉(Bukit)”的意思为“山丘”,“知马(Timah)”的意思为“锡”。】在一份1828年由Frankin 和Jackson制作的地图上,已清楚地标出Bukit Timah以及它的所在位置。在那张地图上,武吉知马山是两座山丘,西南面是克兰芝河的源头。当时新加坡本岛的内陆还未被英国殖民地政府完全开发或探索,相信武吉知马山的名字和地理位置是由岛上的马来族社群提供的。一条通往山丘顶部的马车路在公元1843年12月建造完成。山顶上建了一个简陋小屋,里面摆了一些椅子,让到此游玩的人们休息。在当时,英国人视武吉知马山为一个“绝佳的疗养宝地”,因为那里的空气“比平原上的更清新凉快,让人心旷神怡”。

武吉知马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见证了英军(包括澳洲师、印度师、星华义勇军)与日军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役。当英军的武吉知马防线在2月11日失守时,英方知道大势已去;因为他们的粮仓与配备存放处就在武吉知马。1942年2月15日,是春节的大年初一,就在那天同盟国在马来亚的最高将领,英属马来亚陆军总司令白思华中将(Lt. Gen. A.E. Percival)在武吉知马福特汽车厂向日军将领山下奉文中将投降。

武吉知马区是一个房地产价格偏高的高级住宅区。比起新加坡其他地方,武吉知马区有更多接触大自然的地方,花草植物种类丰富,还有一个在1883年设立的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也因此间接推高那里的房地产价格。武吉知马马场是举行赛义德·马比赛的地方,1933年开幕,1999年关闭。由克兰芝马场代替。武吉知马区有许多知名学府,其中包括:英华中学(芭克路)、新加坡女子学校、美以美女校、华侨中学、国家初级学院、莱佛士女子小学、南洋小学、南洋女子中学、培华长老会小学、圣若瑟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等等。

武吉知马区一带有许多高耸的私人公寓,以及在土地稀少的新加坡一直都很昂贵的别墅。很多跨国企业派驻新加坡人员和富裕的新加坡人通常都会选择居住在武吉知马。房地产价格的高涨让更多地产发展商在这个地区开发更多的私人公寓企划案。例如在杜尼安路的国敦胡姬酒店就曾在2005年拟定被重新发展成为私人公寓以供销售。

武吉知马区作为新加坡最佳的疗养胜地,能够来这里旅游就相当于给自己的心理来了一次深层次的洗涤。这里也还有在二战时留下的神秘的日本神社,可以过来满足下自己的求知欲。武吉知马区既有可观赏的景区,又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不是很值得大家过来一趟呢。在这里中信银行小编可提醒下大家,如果您有签证的需求的话,可以来找中信银行哦,中信银行作为签证专家在这里恭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