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安达卢西亚

  • 2018-06-07 19:49

安达卢西亚位于西班牙最南的历史地理区,也是西班牙南部一富饶的自治区。意思是“汪达尔人的土地”。南临大西洋、直布罗陀海峡和地中海。全境主要有瓜达尔基维尔河大盆地和巴埃蒂克山脉构成,南部沿岸有著名的旅游胜地太阳海岸和卢斯海岸。全区土地肥沃、风景美丽,产甘蔗、香蕉、葡萄和棉花,有许多8-15世纪摩尔人统治时代的遗址。

安达卢西亚地理:

安达卢西亚位于欧洲最南部,她的最南端与非洲仅相隔17海里。州府为西班牙第四大城市塞维利亚。她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她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吸收到了各种不同的文化。她是非洲和欧洲的桥梁,也是大西洋和地中海的交汇点。安达卢西亚是西班牙第二大区,领土面积比比利时、荷兰、丹麦、奥地利或瑞士的面积都要大。被阿拉伯人称为大河的安达卢西亚瓜达尔基维尔河,以及沿河形成的富饶肥沃的同名河谷,构成了安达卢西亚的地理主干。尽管拥有瓜达尔基维尔河谷,这里土地的一半是崎岖不平的山地。内伐达山是当地最高的山峰,海拔超过3,400米。与群山仅相隔40公里即是地中海。安达卢西亚拥有全长近900公里的海岸线,沿岸可接纳大量游客,还有那些总是另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的迷人海滩。

安达卢西亚民族风俗:

在安达卢西亚地区居住着七百多万人口,分布在如塞维利亚、马拉加、格拉纳达和科尔多瓦等几个主要的大城市里,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口选择居住在小乡村。这里既有大都市的高楼大厦又有小村镇的民风习俗。将对照鲜明丰富多样的生活相融合,既是旅游资源,也是激发各类艺术家的灵感的源泉。

今天的安达卢西亚已经是一个拥有完备的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地区,愿意以热情和真诚迎接每一位来宾。同时她还懂得在与时俱进地提高现代化水平的过程中,注重保护自己的文化根源和祖先遗留的历史文化遗产。

安达卢西亚特产:

安达卢西亚由于出色的气候条件,盛产橄榄油,这里集中着西班牙相当一部分橄榄油产区,其中不少品牌譬如卡雅娜、埃涅阿斯等出口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是全球知名和畅销的橄榄油产地。

而且因为日照充足,所出产的橄榄油位列四种橄榄油等级中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表现最为出色,收到全世界饮食界人士一致好评。

安达卢西亚是著名的旅游地,想要来此游玩,签证的办理非常关键。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