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55旧金山联合广场希尔顿公园酒店

  • 2017-10-19 09:34

旧金山联合广场帕克55希尔顿酒店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旧金山(CA)之行变得更完美。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享受酒店内设的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代客泊车, 家庭房等设施。 客房内饰优雅,便捷设施齐全。 使用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旧金山联合广场帕克55希尔顿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旧金山(CA)时的理想住宿选择。

Parc 55 San Francisco Union Square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可上网的有线电视。完全禁烟的客房均以定制的家具和凸窗装饰。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小冰箱。

Parc 55 San Francisco酒店的客人可以在供应独特美式佳肴的Cable 55餐厅用餐。The Barbary Coast咖啡店提供完整的意式特浓咖啡吧。

客人可以在大型内部健身中心锻炼。

Parc 55酒店距离旧金山艺术博物馆(San Francisco Museum of Art)和耶尔巴布埃纳花园(Yerba Buena Gardens)有不到1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旧金山国际机场(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20公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