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名校

佩珀代因大学

  • 2017-08-29 15:48

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又称培普丹大学,简称PPD,是一所美国一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于1937年由基督教商人乔治·佩珀代因创办,其位于加州马里布的校园是全美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2017年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佩珀代因大学位列全美第50名[1]  ,商科排名48名,最有价值的大学排名二十一名,俗称基督教中的“哈佛大学”。学校仲裁法(LL.M Dispute Resolution)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基督教学校排名第一。前美国第一夫人南希里根毕业于该校法学院。

佩珀代因大学在加利福尼亚州内拥有海景优美的马利布校区(Malibu)、西洛杉矶校区(West LA)、尔湾校区(Irvine)、Encino校区,和在意大利、德国、中国上海、瑞士、阿根廷等地的国际校区。西维尔学院、法学院、教育心理学学院、Graziadio商管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均位于该大学830英亩的主校园内,俯瞰Malibu湾的太平洋。

每年其五个学院招收大约8,300名学生(本科3000名学生),佩珀代因大学是全美国前50学校里面本科录取人数是最少的学校仅次于加州理工。中国学生在排名前50的学校里人数也是非常少的,有助于中国学生更适应美国的留学生活。2017年本科申请中,学校收到了12400个申请书,但只招收890名学生,可看出这个学校的录取苛刻要求。

此外,佩珀代因大学也是一所以排球,水球,网球著称的体育强校。因为毗邻著名的Malibu冲浪区,许多佩珀代因的同学都热爱冲浪。

学校包括五个学院

Seaver College of Letters, Arts,and Sciences:本科学院

Graziadio School of Business&Management 研究生商学院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Psychology 研究生教育于心理学学院

School of Public Policy 研究生公共政策学院

Shool of Law 研究生法学院

本科学生感悟  

在普林斯顿评论中,Pepperdine的Academic Rate被打到92分。学校最强的项目是Business以及Communication类专业。其中Business Administration是最热门的课程。其他专业也受到一定好评,但是艺术类专业却是学校弱项。

作为文理学院的佩珀代因,学校要求学生完成一系列被称为General Education的课程,旨在使学生拥有范围更广的知识。General Education课程数量较多,有一门数学类课程,一门写作课程,一门文学课,三门西方文化,三门宗教,一门自然科学课程,一门Lab课程,语言课程需要修到College Degree——基本上是三节课,两门American Heritage,一门Freshman Seminar,一门Art/PE(是舞蹈课)/music/film study,同时在入门心理、入门社会学、入门经济学中任选两门。这样大量的GE要求不能不说对学生而言是个挑战,尤其对于不信仰基督教的学生而言,宗教课是挺让人头疼的课程。

国际交流项目 International Program 

佩珀代因大学最大一大强项就是它的International Program(国际交流项目,简称IP)。
2015年-2016年中,佩珀代因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被“国际教育机构”评为全美第一。全校高达73.7%的学生都在不同学年内参与了不同的国际交流项目。该校与其他大学国际交流项目不同的地方是,在全世界7个城市中,佩珀代因大学在全部这些城市和国家有它自己的校区(直属于佩珀代因大学马利布校区),区别于大部分国际交流项目会与当地大学合作。

学生评价
Pepperdine的地理环境绝对是一流的!俯瞰太平洋,又拥有加州暖和的气候,在这里生活绝对是一种幸福!每天一出寝室楼就看见太平洋,但依然没有看腻,因为每天的太平洋都是不同的:在万里无云的晴天,阳光洒在海面上,一闪一闪,仿佛水上漂金;阴天的时候,云沉水面,分不清云和水。如果你不来Pepperdine上学,我依然强烈推荐你在春假的时候来Pepperdine玩玩,住几天!但是这么好的地理环境也是有缺点的,就是这里比较干燥,需要注意。另外Malibu这里的物价指数远远高于美国其他地方,我甚至敢说就以我们学校为中心的地区,物价不会低于纽约!而且学校相对偏僻,不是特别热闹,如果没有车几乎寸步难行,但是有了车就能同时享受热闹与宁静。

签证缴费

留学贷款

入境卡填写示例

资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