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推介会

  • 2016-06-12 00:00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推介会。河南省直公积金中心、郑州市直公积金中心以及焦作、安阳、新乡、平顶山、商丘等地市公积金中心负责人、郑州市60多家公积金缴存单位的负责人、省内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是中信银行继POS网络经营贷、代发工资网络消费贷后,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创新产品,仅需2分钟便可实现从贷款申请、审批到放款的全流程线上操作,具有申请便利、审批快速、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无需抵押担保等优点。目前,中信银行与郑州市公积金、省直公积金、焦作公积金、洛阳公积金均已合作并成功上线。推介会上,两名客户代表现场顺利完成了公积金网络消费贷款的申请和提款。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优势,积极联合省内各地市公积金中心,为河南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