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抚顺分行举办第二届出国金融“幸福高考加油站”活动

  • 2016-06-15 00:00

6月7日早7:30,中信银行抚顺分行第二届出国金融“幸福高考加油站”主题活动在辽宁省抚顺市7个高考考点门前拉开了帷幕,活动共持续2天。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好评,抚顺交通广播台、抚顺日报均对该活动进行报道,并在新闻中提示考生如遇困难可向中信银行寻求帮助。

各网点在摊位设立考生应急物品领取处,为考生提供考试所需一切文具、水,及时解决了考生因笔袋丢失等原因遇到的困难,也为在考场外陪考的家长提供了休息的场所,家长在休息的同时还能对出国留学、理财信息及历届高考录取分数线进行咨询。

高考当天,各网点的银行工作人员提前到考点前布场,迎接考生及家长的到来。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客户群中宣传该行出国金融业务、理财等学生和家长关注的业务,同时也为考生加油助威,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但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加油助威,为陪考家长提供便利,也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