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入选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

  • 2016-06-07 00:00

日前,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公布了江苏银行业2015年度惠民创新服务好事大事评选结果,中信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入选2015年度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典型性十件好事。

相比传统个人消费贷款手续繁琐、抵押担保要求多、审批时间长等问题,中信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通过创新思维,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零资料、简操作、快审批、省利息”。贷款从申请、审批、提款到还款都完全在中信银行个人网银上自助搞定,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额度内,客户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算,轻松应对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自2015年11月1日上线“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业务以来,在辖内无锡实现了近2000家公积金缴存单位覆盖,截止发稿时已成功受理近1万人次在线申请,累计放款金额超5亿元。今后,南京分行将继续致力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更好地支持地方发展,更多地惠及普通百姓。

为了宣传表彰银行机构“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的努力和创新,展现行业新形象,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已连续三年开展“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创新服务典型性好事大事评选”。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申报的典型事件13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