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宏观形势与投资策略”客户沙龙

  • 2016-05-26 00:00

5月13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宏观形势与投资策略”高端客户沙龙。分行副行长崔义梅出席并致辞,中信建投证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周金涛,中信集团协同部相关人员分别做专题讲座。分行重点对公客户、零售贵宾客户、银行员工共计200余人现场参加讲座。

在“中信集团舰队助力企业发展”的专题讲座中,中信集团协同部通过讲述中信集团旗下各业务单元与各类客户之间的合作案例,启发客户对于大宗商品配置,债券发行,跨境发展,基金融资模式以及各类创新产品应用的新思路,加深了客户对于中信综合服务能力的认识。凸显了中信集团整体协作能力,以及对于市场新热点、新方向的分析能力。

中信建投证券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周金涛做“基于康波理论的中国宏观形势分析以及资本市场发展研判”专题讲座,重点阐述了如何运用康波理论把握经济周期脉络,如何配置自身资产,以及未来经济和资本市场走势预测。周金涛讲授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下阶段,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升专业化融资服务能力;加大战略整合,强化与高端客户的深入合作,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实现银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