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成都分行荣获当地人民银行综合评价最高评级A类行称号

  • 2016-04-27 00:00

在2015年度四川银行机构执行人民银行与外汇管理局法规政策和管理规定综合评价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凭借健全的内控合规制度、扎实的抗风险能力、积极的金融创新、优质的金融服务,荣获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综合评价最高评级A类银行机构的称号.

2015年,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综合评价共涵盖四川省5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其中获得A类机构的共有22家,获得B类机构的共有32家。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所有获奖银行机构中排名第五位,并且在货币信贷、金融稳定、会计管理、支付结算、货币金银、征信管理、外汇管理及其他共计8个分项考评中获得A类评价。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自2011-2013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之后再度荣获当地人民银行综合评价最高评级,是该行认真贯彻执行当地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相关法规政策及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完成相关工作部署的结果。同时也体现了成都分行合法合规意识较强,内控制度进一步健全,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金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今后,成都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与外汇管理局法规政策和管理规定,在调查统计、反洗钱、国库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政策执行力,从而促进成都分行自身业务的健康发展和稳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