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大手牵小手,文明在身边”主题观影活动

  • 2016-03-09 00:00

文明礼貌是人们在社会交往活动中的行为规范与准则,良好的文明礼貌是每一位公民必备的基本素质。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在吉林动画学院即将全国上映国产3D影片《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之际,以文明观影为契机,携手吉大实验幼儿园,联合吉林动画学院、万达影城于2月28日举办了以“大手牵小手,文明在身边”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正式观影前两天,长春分行开始陆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家长发放电影票。活动当天,分行员工组织尚未领取影票的家长在万达影城欧亚卖场店观影大厅现场换取纸质影票,并在签到处签到、留影,领取可乐、爆米花、影片玩具及中信银行宣传资料。家长及小朋友入场后,在影片开始前集中观看了文明行为举止公益宣传片,并进行了文明观影小知识问答及幸运大抽奖;随后长春分行倡议所有家长及小朋友践行文明观影行为,带动儿童文明教育。观影结束后,长春分行的工作人员请家长及小朋友们亲手收拾好身边垃圾,带出影厅并妥善处理,保障观影后影厅整洁如初,从而进一步推进文明观影的理念。

本次观影活动组织有序,经过前期的宣传,活动当天到场观众超过500人次,现场观看其他影片的观众也纷纷上前询问活动详情。活动结束后家长反响热烈,对中信银行倡导的文明理念予以赞同,并对此次观影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活动通过在观影过程中对文明行为举止的系列宣传,号召家长朋友们关心儿童、关爱老人,以自身文明举止为榜样带动儿童文明教育,通过幼儿园、家庭、社会三方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在文明礼仪教育上取得了突破,进而带动了长春市社会精神文明的发展,进一步践行了中信银行的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