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下辖宝鸡分行携手恩典留学教育举办英语冬令营

  • 2016-03-03 00:00

2016年元月末至2月上旬,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下辖宝鸡分行与恩典留学教育中心携手举办了为期10天的英语冬令营。

恩典英语冬令营由全外教ESL课程和活动课程组成,课程设置在欧美标准课程基础上,精选适合中国学生的课堂内容,从西方文化、礼仪、饮食等生活习惯引入,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真正实现浸入式教育,让学生和脚掌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

本次活动的主办双方精诚合作,通力配合。通过十天的全外教、纯正西式课堂体验,孩子们不仅在英语口语上有了很大提高,更收获了朋友间的友谊,增强了自信,家长也为孩子这十天的变化感到惊叹不已。同时,家长和学生也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从出国前再到留学时的一整套服务体系有了完整了解,对中信出国金融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信赖,并感谢中信银行和恩典留学教育提供了难能可贵学习和交流平台。

尊重孩子的个性和天赋,努力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资源,正是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留学合作机构致力于此的真正涵义。下一步,西安分行还将与更多留学机构深化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为留学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