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推出首张养老金专属借记卡“信福人生卡”

  • 2012-12-06 16:38
  • 来源:

12月6日,中信银行首张养老金客户专属借记卡——信福人生卡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信福人生卡”可以为养老金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不仅具备“中信理财宝”普通借记卡功能,可办理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商户消费、转账交易等业务,享有旅行社、商店、饭店、药房、家政服务公司等特约商户的优惠服务,还可参加中信银行推出的各类促销活动,享受消费积分奖励。此外,该卡客户还可享有中信银行提供的养老金专属服务,未来可实现个人养老金账户信息的在线查询,登陆中信银行老金网站实现个人养老资产的灵活配置,并与即将推出的中信银行养老金专属信用卡连接,办理用于个人的小额人民币信贷借款。中信银行还表示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推出养老金理财产品,定向或优先向“信福人生”借记卡客户发售。

中信银行自2008年正式开展年金业务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养老及薪酬福利一站式服务。近年来,中信银行养老金业务迅速发展,年金托管规模增速连续多年位于银行业前三位。此次中信银行推出“信福人生”养老金借记卡,在丰富养老金服务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传递“有信福,更幸福”的生活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