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获评2011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

  • 2011-11-27 00:59
  • 来源:

11月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上,组委会授予中信银行“2011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称号,并向中信银行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该荣誉的还包括工、农、建、光大、浦发等其他银行。

该年会由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司、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等单位主办,是在2006年推出的探讨中国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全国性学术会议。

11月27日,中信银行作为“演讲嘉宾”、“对话嘉宾”参与了年会当天关于“融资议起来——2011首届中国中小企业家与银行行长尖峰对话”及“中国骄傲——2011年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开幕式”的议程主题,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中信小企业成长伴侣,成长之路中信相伴”的主题演讲,生动阐述了中信银行对于小企业金融业务的背景认识、发展策略、业务开展思想,及中信银行开展小企业金融业务的“四专”服务体系及“标准化产品+个性订制”的特色产品体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