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吸引亿元客户

  • 2010-01-02 02:44
  • 来源:

新年伊始,中信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推出了“健康养生俱乐部”的增值服务。该俱乐部可以为会员提供与国内顶级医学专家的一对一交流服务;从养生保健到挂号就医、诊断治疗等全套管理与服务以及全家三代8人的全方位健康管家服务等。这一系列特色服务甫一推出,就引起了诸多高端客户的关注。

在国内私人银行市场产品同质化的背景下,通过打造增值服务体系,提供“金钱所不能及”的独特创意和稀缺资源,不仅可以创造更为丰富的营销手段和模式,还可以真正实现私人银行服务的独特性和差异化。为此,搭建五大俱乐部已经成为私人银行中心2010年工作的重点。在“健康养生俱乐部”正式启动之后,“投资者”、“高尔夫”、“艺术鉴赏”和“未来领袖”等主题俱乐部亦将陆续登场,逐步形成私人银行中心多元化、系列化的增值服务体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