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石家庄分行实现B2B电子商务在线融资业务的突破

  • 2014-01-02 08:55
  • 来源:

12月30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农校对接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并成功发放首笔网络贷款,标志着石家庄分行实现了全行B2B电子商务在线融资业务零的突破。

农校对接服务网是教育部、农业部等联合主导的,为优质农产品进入高校而搭建的大宗农产品交易平台,旨在构建市场经济条件下的产销一体化链条。

B2B电子商务在线融资系统是中信银行近期新上线的应用系统,石家庄分行第一时间根据农校对接平台的交易规则和交易流程,创新应用在线融资模式,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金融相结合,为高校后勤采购供应商设计了资金封闭运行的在线融资方案,并成为了该交易平台的全国唯一合作银行。这也是石家庄分行取得电子商务业务上的一次创新与突破,开创了业内公司业务涉足互联网金融的先河。

下一阶段,石家庄分行将以农校对接交易平台为契机,加大在线融资业务的拓展力度,逐步扩大在线融资客户群体,为分行批量开发教育类机构客户、现代服务业客户、推动业务增长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