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哈尔滨分行举办出国金融业务启动会

  • 2013-12-27 09:06
  • 来源:

12月24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举办了出国金融业务启动会,分行行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哈尔滨市旅游局、金融办等相关领导共计百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出国金融业务启动会的举办,是为中信银行以特色产品服务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中信银行同合作机构及客户的彼此了解,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为下一步中信银行持续营销,从而实现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启动会哈尔滨分行针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优势,向客户介绍了出国金融特色产品、业务分类及收到社会广泛好评的四卡合一出国金融业务整合营销新模式。哈尔滨新东方学校代表合作机构详细介绍了目前留学市场形势、重点推荐了六所欧美主流出国深造学校,最后向与会领导嘉宾讲解了出国留学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会议,哈尔滨分行还与哈尔滨新东方学校、滨才教育集团、天马国际旅行社等在内的6家合作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哈尔滨分行出国金融业务全面启动。哈尔滨分行决心要做好做强出国金融推广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出国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