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第三届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 2016-01-04 09:09
  • 来源:
 

1227日下午,2015年“中信红红动中国”第三届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城际争霸赛”广西赛区总决赛在南宁市隆重举办。

本届广场舞大赛共168支队伍共约2380人参与了选拔,经过南宁、柳州、钦州、桂林四地同步启动的6场分组晋级淘汰赛,共评选出19支优秀队伍参加了当天总决赛的激烈角逐。

比赛开场,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的员工代表表演了舞蹈《红动中国》,充满动感的旋律和欢快的舞蹈吸引了全场目光。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洋溢的表演感染了全场。经过激烈的比拼,广西赛区总决赛“城际十强”产生,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编舞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创意奖各1名。柳州“舞动奇迹舞蹈队”凭借热情洋溢的《串烧红动中国》一举夺冠,荣获“城际霸主”称号。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评委嘉宾也带来了表演。著名影视演员、舞蹈家菅爱女士表演了舞蹈《脚步》,广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牟虹霓女士演唱歌曲《亲吻祖国》,掀起了全场又一轮高潮。最后,广西武警总队文工团上校团长黄先生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大赛组织及各参赛队伍的专业表演予以肯定。

本次“中信红.红动中国”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是由中信银行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举办,致力于广场舞活动的推广,在老年人群中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获得自信和喜悦,绘出别样精彩的夕阳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