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在苏举办交易银行业务推介会

  • 2016-12-06 17:14

1125日,中信银行在苏成功举办交易银行业务推介会。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行长温金祥、副行长孙建、苏州分行交易银行重点客户等共100多人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孙建表示:中信交易银行是中信银行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主动拥抱“互联网+”,充分整合业务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从企业商业模式和交易链条的视角出发,打造的全流程、多渠道、智能化、一站式的服务体系。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将根据苏州地区的经济特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增强交易能力、延伸经营链条、整合商业资源、互联商业生态、实现价值的跨越与提升。 

本次推介会还重点推出了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自主创新产品——“掌金宝”,并举行了首个项目上线仪式。该产品是为中信现金管理重点客户提供的突出移动性优势的多银行资金管理金融服务产品,可以让客户高层通过移动设备实时获取企业资金运营整体情况信息,智能分析、图形显示领导决策数据,助力企业精细化管理。通过现场体验,参会客户表达了浓厚兴趣,四家重点客户还与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的专家还介绍了中信银行现金管理和贸易金融重点产品,通过成熟的案例展示中信银行的交易银行综合服务方案,同时针对近期关注度较高的电子票据做了专题讲解,为客户解答相关政策及中信银行在电子票据方面的业务特色和优势。 

未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将结合多年来交易银行成功服务经验,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为客户提供涵盖交易全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探索和创新交易银行服务外延与内涵,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