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进走访”活动成效显著

  • 2016-12-07 10:34

在山东银监局组织开展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进万家民营企业、走千个重点项目、访百处创业园区”(以下简称“进走访”)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周密部署,深入了解客户融资需求,改进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9月份活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成“进走访”团队,合计走访企业89户、重点项目22个、产业园区9个,深入了解了企业、项目、园区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融资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了金融产品和综合服务方案。此外,该行“进走访”团队同济南高新区、东营、临沂、淄博政府相关领导举行了座谈,就基建、教育、医疗、环保等项目合作及风险化解工作达成了多项共识,进一步密切了银政合作关系。 

截至1117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累计为104户“进走访”企业投放贷款253笔、金额近70亿元,其中,95户为民营企业。与此同时,该行主动挖掘减费让利空间,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截至10月底,累计为1000余户企业客户减免各项费用1.4亿元,其中,累计为中小企业减免开户、网银相关费用270万元,受益客户达到700余户。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把“进走访”活动向全行客户延伸、向更多领域延展,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