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举办出国金融服务活动

  • 2016-12-16 17:29

12月11日下午,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和沈阳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联合举办出国金融服务系列活动之留学知识大讲堂,邀请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处处长金珠倩(Thanh Kim)出席活动。活动在沈阳香格里拉饭店报告厅举行,百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会前,金珠倩处长一行与分行出国金融业务专员进行了交流,对中信银行严格规范的操作流程以及业务服务的专业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赴美留学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求学选择,对双方未来在这一领域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会上,金珠倩处长为学生及家长简要介绍了美国高中、本科及研究生的学制,详细说明了申请赴美留学签证时应注意的问题,并着重讲解了留学之前应在国内学校做好的准备事项,积极建议学生及家长结合自身特点与家庭实际情况有计划地选择学校及专业,以便学生在美学习期间有更多收获。会后,学生与家长们的热情高涨,与美领馆工作人员和我行业务专员就自身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收获颇多。

下一步,沈阳分行将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细致的服务水平、热心周到的服务精神,将“要出国、找中信”的服务理念覆盖到更多的客户群体中,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