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创设首只零售业务标准化代销产品

  • 2016-12-23 10:53

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创设的首只零售业务标准化代销产品“景顺长城资产-沪港深护航12号资管计划”正式成立,产品募集资金7500万元。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加快财富管理客户产品配置的调整转型,在以往的类固定收益产品基础上,大力推举净值管理型产品。分行通过建立“零售专家小组研讨会”机制,挖掘优质资产,主动在市场上寻找合作机构,抓住标准化产品合作机遇,积极探索自主发起代销产品的创新业务模式。此次创设的“沪港深护航”产品,是顺应资本市场形势而设立的专注港股市场投资的资管专户产品,丰富了该行代理销售业务产品线,满足了中高端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 

此次西安分行自主发起代销产品的成功募集,有效提升了零售财富管理业务自主创新、团队协作、扑捉市场机遇的能力,为分行扩充零售产品线探索了新思路。西安分行将继续加大市场化产品运用,做强做大零售业务,在市场上提升中信银行幸福财富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