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抚顺分行参加“神州北湖首届冬捕节”

  • 2017-02-04 10:47

1月22日上午,神州北湖冰封的湖面鸣响起打鱼出征的号角,伴随着东北民俗歌舞在祭奠水神仪式和醒网仪式,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抚顺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神州北湖首届冬捕节在大伙房水库养殖场盛大开幕。随着民俗表演、拉网出鱼、头鱼拍卖、游客逛年货大集等活动逐一展开,现场气氛热闹喜庆。当天抚顺市多家企事业单位和近2万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中信银行抚顺分行参加了本次冬捕节,并组织工作人员现场宣传中信银行的各项产品。

本次冬捕节设立了水资源渔业专户,中信银行抚顺分行凭借专业的服务方案优势将该账户开立在该行城东支行。该行在此次活动中成立了宣传小组,从物料准备、人员协调、宣传营销、客户服务、收款安排等各环节均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当天早上,全体人员6:40分准时集合,冒着凛冽的寒风前往活动现场,在零下22度的低温下宣传活动有序推进。人群中,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单,介绍该行的特色产品;帐篷下,服务组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热饮,给过往的游客带来了暖心的安慰;收款处,该行通过POS机、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全渠道收款服务为购买者提供交易便利。

本次中信银行抚顺分行积极参加“冬捕节”,获得了水库管理局、游客及媒体的一致好评,也提升了中信银行在该市居民、政府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