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猜灯谜、闹元宵”系列活动

  • 2017-02-14 16:51

2月8日至11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举办了“猜灯谜、闹元宵”系列活动,超过700余名客户到场参与。

活动前夕,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将厅堂进了精心布置,写谜题、挂灯笼。一幅幅灯谜、一个个灯笼,无不显现出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

活动期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心里都充满了期待,或驻足观望,或冥思苦想,或相互交流,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猜到谜底的客户立即欢喜的揭下谜题,到工作人员处确认谜底,领取精美礼品。本次猜灯谜活动,谜题涉及范围广泛,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加入的中信银行热销产品及金融知识元素,大大提升了活动的知识性与趣味性。灯谜内容既贴近生活,又充满文化色彩,在欢乐的氛围中,拉近了中信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得到了周围社区和到访客户的好评,薪金煲、基金定投、理财、积存金、手机银行等产品都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活跃的节日气氛,更拉近了银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