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康宁路支行获“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巾帼文明岗”称号

  • 2017-03-16 10:31

日前,鄂尔多斯市妇联召开2016年度全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大会,授予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康巴什康宁路支行“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表彰该行在保障妇女权益、提供妇女金融专属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康宁路支行是中信银行系统内首家女子银行。自2015年成立以来,该行立足女子银行特色,多措并举提供女性特色金融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好评。硬件建设方面,该行在网点服务大厅设立了儿童活动区、孕妇休息区、母婴等候区、女性客户服务窗口、哺乳室等专属功能区,同时整体装修偏向温馨、暖色格调;在特色增值服务方面,该行与鄂尔多斯市妇联签订了联合打造女子银行示范机构的框架协议,定期邀请妇幼保健专家、教授开展女性美容养生沙龙、妇幼保健讲座、亲子教育等活动,并与地区内多家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女性客户就诊提供专属服务;在特色金融服务方面,该行针对妇女创业、就业推出了专项贷款品种,帮助女性走上创业之路。

今后,该行将继续立足女子银行特色,不断增加女性金融产品服务范围、提供更多女性专属增值服务,走特色化、专业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