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在福州举办“境外发债和跨境融资业务”研讨会

  • 2017-03-20 13:49

3月10日,中信银行“中资企业境外发债与跨境融资业务研讨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由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承办,来自中信银行福州、天津、南京、郑州、武汉、大连、杭州、南昌、厦门九家分行的80余家战略客户参会。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部、信银资本和信银国际的专家们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境外发债的相关监管政策、境外债券市场发展情况、境外发债具体流程并分享成功案例。

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资本市场新政陆续推出,随着中资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中资企业海外融资的需求也逐渐增加。对中资企业而言,选择境外发债能够满足了企业的海外项目资金需求,有效丰富融资渠道。中信银行将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传统国业结算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和产品,满足客户的综合融资需求,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实现与企业的共成长、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