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获评“消费维权诚信单位”

  • 2017-03-30 10:53

近日,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评为“2017至2018年度消费维权诚信单位”。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至上,以诚取信,以信立业,自觉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打造诚信银行。一是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体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先后出台了《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办法》、《关于成立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金融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的通知》、《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公众教育服务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明确职责,完善机制,有力推进了全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二是大力开展消费者保护知识的宣传普及。分行在积极参加监管部门组织的宣传活动外,各支行、网点注重将消费者保护知识的宣讲与客户讲座、客户答谢等活动结合起来,以生动的案例形式呈现给客户,加深了客户的印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是营造浓郁氛围,分行各网点利用宣传折页、LED大屏、电视、微信、短信等多种渠道开展金融消保知识的宣传,增强客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表示,将不断提高客户金融服务质量,扎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助力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