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

  • 2017-04-28 09:49

4月19日至20日,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先后在沈阳大学和辽宁中医药大学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学生500余人,活动受到了院校领导和学生的充分肯定。

活动前期,分行工作人员积极联系走访周边各高校团委,与沈阳大学和辽宁中医药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并确定活动方案。活动共分两场举行,主题围绕“大学生网络贷款”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讲堂”两部分展开,一是从实际案例出发,引导学生有效识别金融风险,远离金融诈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在校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是从中信银行“全球签”优势产品出发,介绍留学金融业务,为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拉近了银行与在校师生的关系。中信银行沈阳分行表示,走进校园的活动还将继续,将充分利用每一次走进校园的机会,开展金融宣传,为师生做好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