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四川银行机构支付结算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2017-05-19 16:25

2017年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按照《四川省银行机构支付结算业务考核办法》对四川各银行机构支付结算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经过综合考评,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被评为2016年四川省银行机构支付结算工作先进单位。

人民银行对各银行机构的支付结算工作主要从两个方面考核:支付结算制度要求执行情况和支付结算工作完成情况。其中支付结算制度执行情况涵盖综合工作、支付系统业务、账户业务、非现金支付业务、会计核算业务、非银行支付业务六个项目,支付结算工作完成情况涵盖综合类、业务类、其他三个项目。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以上各项目的综合评估得分均为A级。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得此项殊荣,是认真贯彻执行当地人民银行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完成人民银行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力证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确保支付结算工作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