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蝉联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综合考评首位

  • 2017-05-27 16:13

近日,济南市政府通报了2016年集中结算承办银行综合考评结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凭借完善的协调管理水平、优质的服务质量,再次获评考评首位的好成绩。这是自2014年济南市政府开展结算承办银行考评以来,中信银行连续三年获评第一名。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加快机构业务经营管理模式转变,从以业务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围绕客户核心需求,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政府资金结算业务是该行机构业务传统服务项目,2016年,驻点服务团队坚持业务宣传到位、服务跟进到位、技能支撑到位,着重加强科技服务水平和多产品服务能力,配合政府结算中心圆满完成了全年财政工作,交出一份令客户满意的答卷。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强化专业体系建设,为政府机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