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恒大人寿举办“构建养老新生态”高端客户活动

  • 2017-06-20 17:23
  • 来源:郑州分行

6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恒大人寿举办“与时间做朋友 构建养老新生态”高端客户联谊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恒大人寿银保部负责人,以及部分支行主管行长、客户经理及贵宾客户共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致辞,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中信银行今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分析了当前客户的养老需求和市场养老资源的稀缺性。随后,恒大人寿总公司高级理财规划师为现场的来宾就当前中国养老及医疗环境、客户资产健康、身体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客户相应的建议。

今年恰逢2017年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特联合恒大人寿举办此次贵宾客户联谊活动,在献礼三十周年的同时,为高端客户提供了细致贴心的金融服务,受到参与客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