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7菁英训练营活动

  • 2017-07-26 09:52

中信银行30年历程,出国服务19年陪伴。为进一步在留学旺季服务好出国金融高端客群,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近日成功举办2017菁英训练营活动。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参与,短短一周时间,线上线下共计40名贵宾客户子女报名,经过筛选,25名子女加入到2017菁英训练营。

 整个训练营培训历时两天。7月13日上午拓展训练,孩子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下午,在合作方黑格伯爵进行西厨体验和餐桌礼仪培训。培训全程由外教亲自教学,教孩子们如何制作曲奇,以及传授简单的餐桌礼仪。结束后,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把学到的内容在实践中练习。7月14日,课程紧张有序,英文公众演讲教孩子们如何在舞台上进行公众演说,外教“一对一”给予指导。理发培训课程,由发型总监教孩子们如何拥有简单基础的理发技能,帮助他们解决国外理发难的问题。整个培训过程,通过微信实况转播的方式,邀请家长们一起见证孩子们的变化。家长们对中信银行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7月15日上午,分行为家长客户和孩子们举办了令人难忘的结业仪式和成果汇报演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出国金融业务知识,合作方外教带领各位家长回顾两天孩子们的学习时光,孩子们以精彩的英文演讲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并合唱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表达了他们心中对家长的感谢。现场许多家长都纷纷落下眼泪,称赞这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有意义,并主动要求参加接下来的实习计划。

砥砺三十,以信致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承“换位思考,用心服务”的理念,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质服务响彻中原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