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获评江苏省2015-2016年度诚信单位

  • 2017-08-01 14:58

7月24日,江苏省消费者协会举行2015-2016年度诚信单位表彰大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获奖接受表彰。该奖项是企业诚信经营的最高省级荣誉,全省入选的银行机构仅有三家。

近年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宗旨,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服务优势,整合证券、信托、房地产、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资源,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不止于金融、不止于银行,还有实业”的综合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和资源整合三种服务,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建立反应快速、专业的服务队伍和处理机制,努力提升员工消保意识和履职能力,逐步实现金融知识宣教工作的常态化和流程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还着力缓解制造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多措并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方面,实行优惠利率政策,减轻企业财务成支出本。据了解,该行专门设立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协同、同业、海外”三大服务平台,丰富融资资金渠道,为制造业客户提供更低成本的融资支持。此外,该行还运用“互联网+”为制造企业提供便捷服务。通过“互联网+场景应用”,推广中信银行公司电子金融产品,成功推动我省多家大型制造企业集团的集团现金管理项目,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实现集团内部自融资,降低财务成本。

“砥砺三十,以信致远。”今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一如既往地扶植实体经济,持之以恒地继续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满意的产品、更为舒适的体验,续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