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为辉煌置业上线信e付项目

  • 2017-08-21 14:35

8月14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为辉煌置业上线“信e付”项目。通过该项目,辉煌置业将在南宁辖内所有门店使用“信e付”替代原有的POS机渠道进行收款,有效降低资金结算成本。

“信e付”是中信银行为企业打造的集采购、支付、订单管理及物流监控为一体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类服务产品,平台将使“信息流”、“资金流”双流合一,同时支持“物流”匹配,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为企业业务部门、财务部门、物流部门提供高效快捷的管理方式以及横向的联动机制。

辉煌置业是广西最大的房产中介,在南宁各地共有88家门店,也是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的重点合作客户。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南宁分行针对客户提出的定制化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信e付综合收款方案,对系统进行了不断优化,并为客户方300多位业务人员提供现场操作培训。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借助此次实践经验,从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