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接轨上海积极对接小微企业成长转型

  • 2017-09-13 16:42

9月4日上午,嘉兴市政府联合浙江省工商局共同举办了“接轨上海嘉兴市小微企业成长转型要素对接大会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启动活动。在银企签约环节中,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与浙江富士佳实业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首次尝试商标权质押业务。本次活动,共有261家上海和嘉兴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参展,多家金融及中介服务机构参加并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作为此次受人行邀约参加大会的11家主流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认真组织落实,一方面做好展位金融服务活动月宣传工作,另一方面以本次对接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嘉兴市人行要求的“一行一品一策”小微金融创新工程,彰显中信银行的特色产品和服务。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潘兴华行长助理与浙江富士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雪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以该公司所拥有的全国驰名商标权“兔皇”做质押授信1000万的银企合作协议。作为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商标权质押业务的首次尝试,一方面使企业的知识产权资产得以有效使用,另一方面也优化了增信措施,为银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对接参展小微企业,助推嘉兴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加快形成,促进当地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