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收藏币品鉴会

  • 2017-09-20 17:18

近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联合永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举办“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收藏币品鉴会”,多名嘉宾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中国钱币文化,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钱币知识盛宴。活动现场共展出了包括存世仅3枚的浙江省造楷书体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银币样币、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第二套人民币大全套、第三套人民币百联号、熊猫35周年金币大全套等在内的众多珍稀钱币藏品近20余种,藏品价值超过2000万。

活动首先由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致辞,随后,永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收藏家协会理事、江苏省钱币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永先生向活动人员普及熊猫金银币投资收藏的专业知识,其中包含熊猫币的发展历史、分类及投资收藏理念,并分享了熊猫币投资收藏中的一些实用知识。接下来,2010版、2012版、2013版、以及2017版熊猫币设计师程超先生分享了“造币厂里的那些故事”,揭开了造币厂的神秘面纱,并详细阐述了历年熊猫币的相关设计理念。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详细地了解到熊猫币的发展历史,而且有效提升了个人的钱币投资收藏专业知识,活动取得热烈反响。